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2023年05月18日 10:45  点击:

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岩成及成员一行5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维力主持会议,并汇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王维力首先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自开展以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三抓三促”行动和学院中心工作协同推进,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学习,召开动员部署会、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等,认真查摆问题,建立清单,着力解决发展难题,完善内部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制度执行力和治理效能。

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党委紧扣主题、紧贴实际、紧盯问题、紧抓落实,充分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解决师生实际问题,聚焦“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后,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文:张艳秋;核稿:王维力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