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

2022年09月06日 09:45  点击:

    9月5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党委书记王朝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王朝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贺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把握教育质量生命线,突出教师素质、教材改革、教法创新重点,聚焦人才培养、办学体制、考核评价、保障机制,打造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交流心得体会,党员赵天毅、张琪曼两位同志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提高育人质量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测绘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