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赴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2019年11月05日 21:49  点击: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宏于11月5日对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首先,该公司负责人代表他们公司向姬主任表示了热烈地欢迎,接着负责人为姬主任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机构设置、未来用人需求、资金投入以及外来的发展方向。

其次,负责人带领姬主任参观了员工宿舍、员工食堂以及员工下班后休闲娱乐的场所。在这期间,负责人为姬主任详细讲述了员工在该公司的生活状况,下班后进行的娱乐活动场所、锻炼和居住的环境的建设标准。

最后,负责人带领姬主任参观办公环境。姬主任和在职员工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在交谈过程中,姬主任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姬主任衷心希望能够与该公司签订的校企合作能够更加稳固。

走访现场

上一条: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简介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赴兰州天地测绘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