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智慧团建团内激励录入培训会

2021年11月22日 08:11  点击:


为落实新时代共青团激励机制指导大纲,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开发的“团内激励”功能已上线。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于2021年11月16日在线上召开智慧团建团内激励记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维亮主持召开,团学办、组织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王维亮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召开此次培训会的目的、“智慧团建团内激励记载”的意义、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录入团干部信息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该功能用于记载认证团员2020年及之后所获以后入团、评议、荣誉、机会、发展激励为主要内容的团内激励情况,其中“推优党”、“述职评议”有年度工作任务要求,其他团内激励记录情况与团内表彰挂钩。王维亮在线上演示了“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信息录入和团内激励记载团员信息录入的具体操作步骤,各参会同学认真聆听此次培训会并进行了会议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团总支书记王维亮都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培训讲解】

此次培训学习让团学干部了解智慧团建中各项工作流程和具体操作使用,互相讨论学习,为学院之后智慧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生会改革进行时|严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入口关 下一条:关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