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帮扶秦安县职业教育“3+1”实施方案教学仪器设备捐赠协议书

2020年01月05日 21:13  点击:

甲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丁方: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甲方),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丁方)签订了“3+1”脱贫帮扶框架协议,并制定了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第五条,为帮扶丁方改善办学条件。双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方根据帮扶方案捐赠价值9790元(人民币)(大写:玖仟柒佰玖拾圆整)的2套经纬仪和2套水准仪给丁方。甲方捐赠的测量仪器系甲方合法所有并有权捐赠丁方,捐赠的测量仪器无权利纠纷和质量缺陷。(详见捐赠设备清单)

第二条 赠与设备用途:所赠测量仪器用于改善办学条件。

第三条 赠与设备交付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交付时间: 20191230日前

二、交付地点: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三、交付方式:现场赠与方式

甲方在约定期限内将捐赠设备交付丁方,并配合丁方办理相关交接手续。

第四条 所捐赠设备由丁方妥善保管和使用,甲方不负责其今后的维护和保养。

  第五条 本协议一式六份,甲乙双方各执三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