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克时艰-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6月03日 11:41  点击:

61日下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医用口罩5500只,高压喷壶20个,免洗洗手液100瓶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疫情防控办公室、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企业捐资防疫物资\DSC01531.JPG

【捐赠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对企业的捐赠善举和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和敬意。目前学院2018级学生已经全面复学,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企业能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励,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防疫抗疫阻击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企业捐资防疫物资\DSC01516.JPG

【探讨校企合作共建模式】

随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闫世伟与企业负责人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加快导航与位置服务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在“学徒制”人才培养、横向课题研究、技术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企业负责人表示,华测导航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上市公司,为今年的珠峰登顶提供了国产卫星导航设备,企业将以课题研究和项目合作为契机,助推学院教学模式创新、科技创新,实现校企共赢。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与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一工程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西藏水利”现代学徒制培养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