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2017年10月24日 17:4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紧跟学院党委步伐于10月24日下午4点半在显宜盛4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风贤主持,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照片】

【会议照片】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风贤传达了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基本情况。李风贤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精神,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实践于行,提高自身修养,立德树人,争做同事、学生的先锋模范。

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努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入党誓词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