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7年09月15日 17:13  点击:

9月15日,中午12:30,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在数通实训一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风贤主持,测绘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李风贤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风贤传达了,9月11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内容,要求大家紧跟学院党委步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树立好党员标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带领大家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会后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素养,认真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