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班级档案建立培训会

2021年09月28日 14:07  点击: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加快班级工作进程。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在显宜盛402召开班级档案建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王维亮主持召开,20、21级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大学生的意识教育,强化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以及规范班级档案管理。王维亮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强调了班级档案的建立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紧接着,就何为班级档案、构建班级档案的意义、班级档案归档范围和时间、班级档案的整理、移交、保管和利用方法以及如何开展班级档案相关活动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与培训的同学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并进行了会议记录。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与会学生对创建班级档案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更好地建立班级档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人员公示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走进古浪战役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