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月14日 12:51  点击:

   为了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1013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数通103会议室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相关知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跟上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不信邪教,拒绝邪教,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崇尚科学,提倡文明,抵制邪教。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弘扬中国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