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2021年01月08日 13:35  点击:

   18上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通过钉钉视频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钉钉会议现场】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张艳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总结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第一、二卷的基础上更加系统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创新性和实践性,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习近平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系统总结和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理念及其实践,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道义基础和党长期执政的最大底气和最深厚根基。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的意义,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深刻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钉钉在线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问题进行讨论。大家一直认为,应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本“以防为主、避免聚集、科学管控、阻断传播”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日常宣传教育、防控知识普及和外出管控及信息排查,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争取做到假期“日报告、零报告”,有效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条:开启新时代,奋战新征程——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