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与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一工程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年09月06日 16:31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号召,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9月6日11:00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和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一工程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会。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闫世伟、专职教师黄鑫、王旭科及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第十一工程公司处长叶丕平、     工程科科长胥生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闫院长与公司代表洽谈开展项目及科研合作。其次、就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内容交换意见。最后、企业与学院达成共识——将为测绘地信专业提供专科层次岗位实习岗位、本科层次的就业岗位。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实践及就业提供了更多机遇、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王炜栋 审核人:王维力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领导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