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14日 19:59  点击:

2019年3月14中午,在树行源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联合培养班开班仪式。德远公司总经理潘世褒、副总经理唐小刚、行政人力资源总监张乾,学院纪委书记刘吉宁、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主任李风贤、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以及两个系的300多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风贤主任主持。

刘吉宁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对现代学徒制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我校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向纵深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照片\A44U9948.JPG

刘吉宁书记致欢迎辞

随后刘吉宁书记和潘世褒总经理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现代学徒制合作培养协议书。潘世褒总经理还分别向两个班的同学代表授予了班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照片\A44U9979.JPG

签约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照片\A44U9993.JPG

授班旗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照片\A44U9994.JPG

潘世褒总经理讲话

最后,潘世褒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浙江德清等地得天独厚的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综合优势和企业快速发展的情况,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做了深入指导,并提出了同学们就业、成才殷切的希望。

(地质工程系、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供稿;朱建平/审核)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领导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近四年顶岗实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