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0日 11:38  点击:

   11月20日19:00,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厅举行,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办公室主任姬宏,党政组织干事张艳秋,辅导员老师刘蓉、王倩、何凯扬,各兄弟协会负责人及测绘学院19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分选手阐述职业规划和现场模拟招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以PPT的方式分别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职业规划与执行、评估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此次模拟招聘,选手们熟悉了职场礼仪,了解了就业知识,对以后的求职应聘方面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比赛中演讲激情四溢,PPT图文并茂,模拟招聘实战历练,各位评委老师点评也根据实际情况给选手们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全面发展!

选手风采

模拟招聘会

   赛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总结讲话,他表明职业生涯规划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比赛,更是人生发展道路上的一盏明灯,要求同学们以红色基因为主,学好专业课理论知识,丰富实践经验,牢记职业规划的目标和初心,抓住就业方面的核心问题提早规划职业道路!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展现出测绘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使学生对未来职业走向和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科学定位、认识自我,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此次大赛使选手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经纬杯”学生测量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