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1年09月10日 15:08  点击: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于99日下午召开教师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教师心声,共话教育发展。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在线观看我校教师座谈网络直播,认真学习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全体教师重温《人民教师誓词》,不忘三尺讲台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始终把学生全面发展作为自己的核心工作。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对参会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感谢广大教师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全体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自身发展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之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老师紧紧围绕课程标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资源库、招生就业、质量工程和科研能力等项目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座谈会气氛热烈,全体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线上培训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学习王洪旭同志先进事迹师德专题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