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2021年06月23日 16:36  点击:


2021年6月21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师德专题教育重点任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党员、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领学了《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并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心组织、协调配合,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认真落实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引导教师不断涵养高尚师德,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要把牢正确方向、做好宣传解读,确保学校师德专题教育落地见效、常态长效;要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副院长李艳芳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重点开展组织师德专题学习教育、实施师德专题教育培训、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三个方面工作。坚持德法并举,强化正面引领,激发内生动力,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最后,闫世伟书记强调,全院要持之以恒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教育引导每位教师争做“好老师”,争当“大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师者美德在校园绽放,以高尚的师德风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续写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一条:学院第五届“经纬杯”测绘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