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3日 08:21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要求,严肃纪律,切实做好期末考试考务组织,621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艳芳主持。

副院长李艳芳首先安排布置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全院提高认识、加强教育、规范管理、落实到位;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命题规范,评卷科学,注重保密;合理安排监考人员,明确职责,落实到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杜绝作弊现象发生;严肃处理各种违规、作弊行为。

会议现场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切实加强管理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他明确指出考试管理要体现严管和厚爱,期末考试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全院要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学习教育部通报《陈宝生同志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