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1年04月08日 14:59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研工作目标和教研组的工作安排,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充分展示教师教学个性与教学风格,为教师搭建教学实践与共同成长的平台,2021年4月6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与地质珠宝学院宝玉石教研室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研讨活动。

研讨会现场

会上,杜芳芳老师从申报途径、立项与获奖、特点、分析四个方面对“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及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城关区科技计划项目及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深刻解读。会中,教师们针对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经验的交流,宝玉石教研室王艳娟老师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而积极努力工作。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部选拔赛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设置及新增专业论证”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