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关于取清考后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讨论”专题会议

2020年01月05日 20:09  点击:

      为落实学院办公例会要求,提升当代大学生在校学习质量,12月9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召开“关于取清考后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讨论”专题会议,传达学院加强学生教学日常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取消毕业“清考”制度等要求和精神,并组织实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并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教育号召,打响了高职院校“严进严出”的第一枪的相关制度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所有教师将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坚决取消毕业前补考等“清考”行为的政策向全体学生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学不再宽入宽出,让许多在大学“混日子”的大学生着了急。让同学意识到逃课的代价就是挂科、挂科的退路就是补考、补考的后路就是清考的日子即将一去不复返,唯有踏踏实实学习才是正道。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视频会议 下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六位大咖为您解读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 (来源:慧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