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论证研讨会

2016年05月09日 13:15  点击:

测绘工程系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论证研讨会

58日,测绘工程系召开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论证研讨会。邀请了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秘书长、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翟翊莅临我系交流指导,测绘工程系主任李风贤、副主任闫世伟及我系全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李风贤主任主持会议。

    专业研讨会

【会议现场】

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王旭科从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及“十三五”期间建设的目标和内容三个方面对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进行了介绍及分析。

翟翊教授对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的建设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详细分析了国内测绘专业的发展形势与现状,也为我系工程测量技术、矿山测量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等专业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思路。

我系各位专兼职教师对工程测量、导航与位置服务、遥感与摄影测量等专业的建设进行了探讨研究。

此次研讨会对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发展确定了发展方向及发展思路。

 

 

上一条:测绘工程系开展“新技术大讲堂”师资培训系列活动之三维激光扫描仪技术培训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召开“说专业”“说课程”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