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禄教授简介

2016年05月17日 10:16  点击:

南有禄教授简介

说明: nyl

南有禄,男,汉族,生于19675,中共党员,教授。1989年毕业于西安矿业学院地质系矿山测量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后又获西安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2005年被甘肃省经济委员会授予:“优秀教师”;在《中国建材科技》、《中国房地产业》等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编、副主编教材两部;2009-2010参与《庆阳市城区第二次土地调查城镇地籍调查》项目被评为2010年度甘肃省测绘科学技术铜奖(参加第四);20132015参与基于“体验式”教学的冶金技术实训中心建设被甘肃省教育厅评为甘肃省教学成果奖(参加第二);2002.32006.4参与国家重点课题《信息化进程中的教育技术发展研究》的子课题《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学模式与实践探索》。被中国煤炭教育协会评为全国煤炭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参加第三);20132015参与基于“体验式”教学的冶金技术实训中心建设。

上一条:何沛锋副教授个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