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赴企业调研科研校企合作事宜

2020年06月18日 10:00  点击:

6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带领科技处处长卢建兵、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李艳芳、测绘地理信息教研室副主任李龙等人赴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京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

与甘肃京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此次调研以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中的薄弱环节为主线,校企双方紧紧围绕学院应急管理项目中的平台建设、项目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军民融合项目的联合申报、科普基地创新式发展和学院众创空间建设交换了意见,在项目共同策划、技术人员互派、学生订单班培养、产业生态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提升了学院“双高”背景下的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共育、师资培养和项目建设等领域的校企合作高度。

上一条:重磅,国家正式出台学术不端行为界定! 下一条:关于甘肃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