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抗疫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8日 16:48  点击:

院属各班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青年学生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较好成效。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经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疫情期间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测绘学院学生

二、申报方式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填写附件《申报表》,并于620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稿按照班级汇总以班级命名发送至591741650@qq.com。工作照片、工作证明等支撑材料可一并提交。

三、评选办法

1.此次表彰不设名额限制。

2.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四、相关要求

1.认真组织填写申报表(见附件),确保事迹情况真实准确。

2.要进一步扩大对受表彰对象的事迹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效应。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202068


附件1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志愿者申报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联系

电话

 

所在班级

 

 

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事迹介绍(500字以内,相关支撑材料可附页)

 

 

 

 

 

 

 

 

 

 

 

 

 

 

辅导员

意见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期间学生住宿费退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