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关于改选各班团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通知

2017年04月06日 11:27  点击:

 

系属各班级团支部:

为积极推进我系团支部建设,加强团支部的管理与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发挥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组织引导功能,使班级团支部建设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给更多同学提供服务班级及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决定于本学期初进行统一的团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选举/换届方式:

(一)团支部委员的组成  

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二)团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条件 

1. 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坚定的政治信念;

2.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3. 具有民主作风,能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同学; 

4. 有较强的协作精神和协调能力,为人表率,敢于担当; 

5. 全日制正式注册在籍学生,学习成绩良好且无任何违纪记录;

(三)团支部委员的选举   

团支部委员实行差额选举,依据票数最终确定新一届班委会、团支部成员,选票按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团总支统一格式准备。(见附件1)   

(四)选举办法 

1、进行选举时,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三,会议有效。因故未出席会议的同学不可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2、选举设监票1人、计票2人,前者负责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后者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计票工作;  

3、选举一律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4、投票结束,监票人、计票人应将投票人数加以核对并做出记录,由监票人签字并公布候选人的得票数,得票多者当选,由会议主持人宣布当选委员名单。

5、班级团支部委员换届及组建选举会由现任班级负责人主持。 

6、各班级选举时需邀请两名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或团学办干部出席。

二、选举结果的上报 

选举大会结束后,各班级在1日内,把当选班级团支部支委员名单报系团总支审批登记,于4月20日前把选举结果报告、团支部委员名单(见附件2)送至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团总支

                                   2017年4月6日

 

 

 

上一条:2017年度大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 下一条:关于2017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