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年10月16日 13: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师生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1014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思颖老师主讲。

   

【宣讲会现场】

王思颖老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个庄严宣告、一个历史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鲜明立场、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展开,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在血雨腥风中交出的这份“百年答卷”。王思颖老师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已经顺利开启,前方有更多严峻的风险挑战,“赶考”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师生倍加珍惜新时代,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师生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防疫和育人同行,绘就大思政“同心圆”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