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弘扬中国精神”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14日 13:05  点击:

   为了加强师生党员道德建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3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数通103会议室召开“弘扬中国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以《弘扬中国精神》为题,从重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中国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统一、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三个方面讲党课。会议指出,推进新时代的伟大事业,必须有创新创造、向上向前的强大精神奋发力,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使全体人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国梦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自觉弘扬中国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在实现复兴伟业的征途中拥有坚如磐石的精神和信仰力量,不为困难吓倒,不为诱惑所动,不为干扰迷惑,坚定不移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