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21年10月15日 14: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切实增强我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科学性及公平性。2021年10月13日19:00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副院长李艳芳以及学院全体师生。

 

【评审会现场】

会议伊始,大会主持人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设立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36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个人展示,他们演讲的内容主要是从个人思想、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综合实践、任职经历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介绍与总结。本次评选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的选手均符合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基本条件,他们的成绩和综合素质都相当优异,而且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集体活动等方面表现得十分出色,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

 

 

【候选人汇报】

会议最后,闫世伟书记对本次评审大会以“祝贺、感谢、希望”三个关键词进行了总结。一是祝贺,向2位获得国家奖学金和27位即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二是感谢,首先是感谢学校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其次是感谢测绘学院的教学团队;最后是感谢同学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三是希望,希望大家可以争做一个善于思考的人,对于任何事情,都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因为思考是力量、是保证、更是对未来的积极谋划。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的评选大会,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树立远大的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的使命,全面发展,为国家、民族、社会做贡献,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践行者、追梦者、圆梦者。

 

【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讲话】

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已顺利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我院学子能从这些优秀的同学身上获取奋斗的动力,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学生。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弘扬中国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