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重温革命精神——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长津湖》

2021年10月11日 08:52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在东欧影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所有人的思绪被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所有人的情感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

观影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和烈士,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为测绘学院师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班级档案建立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