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专题学习会

2021年01月13日 16:04  点击:

   19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402会议室召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现场】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领学《习近平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贺信》,他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要求,作为高等专科学院的老师和学生,我们应该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技术技能水平,这对于我们的工作和学生毕业之后跻身技能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大国工匠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都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的党员,应该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使命,在时代大潮中找准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努力培养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书写中国梦的实现。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