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01月08日 13:40  点击:

18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搬运实训器材、打扫实验室卫生

志愿服务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讲话并介绍志愿服务范围,随后,志愿者们便开展实训器材搬运、实训室卫生打扫等工作,大家都非常的小心和仔细,轻轻的搬运器材、擦拭实验器具上的灰尘,让测绘实训室都显得更加整洁明亮。

 

志愿服务现场

   临近放假,虽然大家都回家心切,但是在搬运、打扫实验室的志愿活动中,没有一个志愿者抱怨,反而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动手能力,也为同学们下学期的学习、实训创造了舒适的环境。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