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时代,奋战新征程——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年01月07日 2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7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4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党课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全会公报解读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积极立足岗位实际做表率。

会上,李玉霞、范陇强和叶树沛三名党员分别从各自业务工作和学习情况出发,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发言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业务工作上、具体行动中,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温暖传递心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团总支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