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0年06月29日 20:50  点击:

为让2021届毕业生了解到更多的就业信息、面试技巧,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于2020年6月29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宏,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会议期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宏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相关政策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依据就业政策和企业用人标准姬主任教导同学们无论是身在校园还是步入社会都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并且结合实践将专业的学习再提升一步。紧接着,姬主任通过自身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姬主任在讲座中非常注重倾听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困惑和疑问,在问答环节姬主任耐心地为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宏做就业指导讲座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都受益匪浅,明晰了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以及目标,牢记姬主任的指导经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完成就业。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网签三方协议注意事项与流程培训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