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必胜信心 强化责任担当——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年02月26日 12: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的重要安排部署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必胜的信心,增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26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通过陇政钉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闫世伟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视频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上,党总支书记闫世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体师生党员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教育厅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通知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坚决取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投身志愿服务,测绘学子为疫情防控助力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赴美国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