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抗击疫情——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网络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0:17  点击:

    为了永远铭记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牺牲的英雄烈士,同时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守住战“疫”成果,4月2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英烈,抗击疫情——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闫世伟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必胜》】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在“致敬·清明祭英烈”专区学习英烈事迹,参观网上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并通过点击祭拜、献花、鞠躬、寄语等,身临其境感受庄严氛围,向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生活牺牲的烈士们送上最深的思念,表达对英烈们的敬仰缅怀之情。

通过此次清明祭奠缅怀活动,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铭记在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等战争年代牺牲的革命先烈们,更要谨记为新冠病毒肺炎战“疫”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当代英烈,要以烈士为榜样,把对烈士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传承英烈敬业奉献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战胜疫情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缅怀先烈 传承民族之魂 下一条:“征兵固防、安国兴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