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30日 09:21  点击:

为表彰先进,激励个人,进一步推动广大学生的学习及各项活动的积极性。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于1225日下午19: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副院长李艳芳以及全体任课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总结本学期工作,展望新学期景象。办公室主任姬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学生活动获奖集体、经纬杯测量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等表彰决定。紧接着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获奖代表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与期盼中获得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誉。随后由获奖学生代表魏子亮发言,表达获奖后的感受,以及对老师的谢意。接着副院长李艳芳讲话,希望获奖的同学可以再接再厉,并对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以诚心的态度去迎接考试,让诚信常驻我们心中,让作弊远离我们的考场。副院长王维力对下学期实习安全、留校安全、综合素质评分、诚信档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颁奖现场】

活动最后,院长闫世伟对我院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讲接了职业教育改革,就业形式等各方面做出了相应的分析,希望同学们勇敢迎接机遇和挑战,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先行者,学院发展的推行者。

     

【院长闫世伟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和汗水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征兵主题班会 下一条:凝聚宿舍力量,折射青春点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宿舍文化月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