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2018年期末学生大会

2018年12月27日 15:57  点击: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整肃考风考纪,狠抓寒假安全教育工作,20181226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测绘系主任李风贤、副主任闫世伟、王维力、系办公室主任姬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测绘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主任王维力主持。

 

 

【大会现场】

    在会上,谢军武副院长教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今后系部工作从立足点,着力点,聚焦点三个方面出发,要求管理工作立足坚持党的领导思路方针;立足系情实际出发;立足教育教学主业出发,筹划好各项工作,党的领导要贯彻始终,要把总支和支部建设好,实行标准化建设。同时也殷切期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叮嘱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教授讲话】

测绘主任李风贤对我系教学、学生管理、就业等作了全方面总结。对测绘行业的前景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争取在取得优异的成绩

 

【李风贤主任讲话】

会上,副主任闫世伟对本学年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并解读了我校期末考试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 ,认真复习,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副主任王维力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重点强调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王维亮/图文;王维力/核稿)

上一条:自信源于承担, 成功始于责任 下一条:砥砺前行四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