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四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

2018年12月20日 09:17  点击:

 

为重温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光辉成绩,1219日下午我系全体学生在我院图书馆参观了校史馆以及图书馆大厅改革开放四十年图片展。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果,教育引导同学自觉树牢理想信念,激发献同学们建设祖国的热情。

活动主要引导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学校自改革开放以来发展历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必由之路,学校要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每位教师的素质,要从党支部的改革,到学校的发展,再到全校师生的共同进步。

【参观校史馆】

在每一幅照片前大家都驻足观看,交流着自己对于这四十年国家、学院不断发展、繁荣。学院在改革开放这四十年经历了光辉历程,创造了不朽的发展奇迹,要不断学习老一辈开拓者的优良传统,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誓言,立足自己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91741650\Image\C2C\ED9640ACD80F116DAFFB10C134E04FF5.jpg

【观看图片展】

通过活动的开展坚定师生的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环境。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2018年期末学生大会 下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