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2018年11月13日 20:43  点击:

 

20181113日晚1900,由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举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树形源一号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有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办公室主任姬宏、辅导员张霆浩老师、辅导员潘晓飞老师、辅导员刘蓉老师。且邀请了各兄弟社团负责人和我系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演讲

从同学们精彩的演讲中可见同学们对此次大赛的重视,他们在演讲中语言流利,态度严谨,他们认真坚定的眼神透漏着对梦想的向往及对未来的憧憬。他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作敢当,勇于创新的精神。通过参赛选手的演讲使得台下的同学对大学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规划。

答辩环节

参赛选手PPT展示后,由各位评委进行提问。所提问的问题可分为三个方面:在职业生涯规划中遇到挫折时是该坚持还是放弃;在毕业之后是坚持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还是另寻他路;是否坚持以自己的专业去就业;各参赛选手对评委所提出的问题做了精彩解答。

姬主任讲话

    大赛结束后姬宏主任做总结发言。他表明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要有规划,除此之外作为大学生需要提升自己的道德情怀、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认真对待校园有限的学习生活、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姬宏主任的讲话使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姜沙沙报告会 下一条:赴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公司、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土地信息中心公司回访企业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