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姜沙沙报告会

2018年11月17日 20:42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11171430,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在三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办公室主任姬宏、优秀毕业生姜沙沙以及16级毕业生。

毕业生姜沙沙作报告

报告会上,姜沙沙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因为有明确的规划,使自己从未懈怠,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同步推进、相得益彰。接着,她讲述了毕业后在平凡的岗位上艰苦功立业耕耘、建的不平凡经历。毕业后,她义无反顾的到最基层工作,面对当时艰苦的环境,主动融入,在基层不断磨炼自己,刻苦学习。再次,她向大家表达了对未来的追求,希望自己在不久的将来做个管理层的干部。

报告会最后,姜沙沙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上的经验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16级即将毕业的学生要相信自己、多看书、多学习。整场报告会语言朴实、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真正了解了大学的意义,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去学习和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相信不久将来同学们定能插上飞翔的翅膀展翅翱翔。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