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2018年12月17日 15:33  点击:

 

为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抗战历史,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和世界人民造成的灾难,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正能量。1213日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题的记录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91741650\Image\Group\7E5WVN$X)9Q5QPM`(EAMEO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R5T_~STKGLHXAXF6YAC`A42.jpg

【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首先,同学们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一分钟,以表示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的缅怀。同时,各班组织学生进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宣传活动。班委向同学们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使同学们更加铭记那段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9KMB(HG6U{}G_1XCIRQV~I.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91741650\Image\Group\}W2NS)0HNA][(VOM04@_OAF.jpg

【观看主题纪录片】

最后,同学们观看关于南京大屠杀的记录片。记录片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细节,日军的各种暴行曝光,同学们都认真观看。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受到启迪,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砥砺前行四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第二届“经纬杯”测量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