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征兵工作研讨暨任务分解安排会

2018年05月30日 21:27  点击:

 

 

为鼓励我系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30日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征兵工作研讨及征兵工作安排会议,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办公室主任姬宏、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姬宏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征兵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征兵宣传工作,精准服务入伍学生。王维亮老师提出,部分大学生想要进入大二年级后参军入伍,柴生亮老师表示部分学生对征兵入伍政策认识不足等问题,征兵工作组积极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新办法、新举措。

  A4FC84FF4EDFD10F75DE360826649C93

【征兵工作研讨】

会上,姬主任对我系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考核指标》文件精神,征兵工作组成员考核主要以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五率等方面进行重点考核。对各年级任务分工、工作要求与重点作了详细说明,表示我系征兵工作的重心在于大二、大三学子应征入伍,针对我系目前入伍报名情况,征兵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具体以召开专题讲座、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发布征兵宣传新闻等形势进行宣传,各班选择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征兵宣传员,对入伍大学生所能享受到的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提高学生入伍积极性,大三辅导员老师刘蓉重点做好征召士官工作、大二辅导员老师潘晓飞重点做好征召义务兵工作,大一班主任做好志愿入伍学生的服务工作。

  BDF687AE9CCA31F44C718E06BE500B05

【办公室主任姬宏分解征兵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系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系大学生提供全面、精准、优质的入伍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征兵动员暨巡回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