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模拟招聘会

2017年11月27日 22:04  点击:

201711277:30分,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在树行源一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活动由刘永刘秀玲主持, 我系办公室主任姬老师、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各系协会负责人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层层角逐,十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活动主要由群雄逐鹿,笑傲职场,才艺展示及最终的统分颁奖环节构成。首先,十名选手通过PPT展示了职业规划与目标。选手们立足专业基础,阐述了较为合理、清晰的职业规划与选择,制订合理有效的短期与长期目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特征与青春活力。最后,姬宏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和必要性的同时,也针对十名选手的赛场表现进行了细致而中肯的分析点评。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目的在于让我系学生了解并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职业生涯规划为梦想插上翅膀,让人生的旅途更精彩!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

就业创业协会

20171127

                                                                       

上一条:北京达北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