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7年11月23日 20: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单位之间的交流,促进我院测绘与地理信息专业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23日13:00-15:00,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在数通105室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军民融合办公室等11家理事分会成员单位代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理事分会秘书长、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主任李风贤主持会议。

测绘与地理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理事长单位、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副院长陈冠臣高级工程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测绘与地理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的决定》。

陈冠臣理事长宣读文件

测绘与地理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理事单位B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焦波副总经理、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基雄主任、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罗晓总经理分别代表企业和谢院长共同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及共建实训室仪器捐赠协议。

谢军武副院长与理事单位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罗晓总经理、焦波副总经理分别和谢院长共同为校企共建“UTC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兰州资环分校”、“实景三维建模重点实验室”揭牌。

实景三维建模重点实验室揭牌

各理事分会成员单位认真学习和讨论了《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2017年工作报告》、《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2018年工作计划》、《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基本情况及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并针对我院测绘地理信息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合作项目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理事分会单位讨论研讨

最后,陈冠臣理事长向参会人员致谢并做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理事分会召开的专业建设研讨会举办的很成功,感谢学院给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共同交流的平台,会上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对学院专业建设和2018年理事分会工作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将在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在职培训、科技研发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更紧密的协同作用。


(李龙/图文,闫世伟/审核)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模拟招聘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经纬杯”测量技能竞赛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