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系召开2016-2017学年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17年10月13日 17:30  点击:

10月12日下午,测绘系在三号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召开2016-2017年度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测绘系主任李凤贤、副主任闫世伟、副主任王维力、办公室主任姬宏及部分专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参评学生演讲]

参照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办法,测绘系将15、16级所有符合要求的学生拉通排名,最终有36名同学参加评审会,会上,每位同学们都精心准备,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及详实的PPT展示来说明自己在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和优势,争取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这一至高荣誉。

[测绘系主任李风贤做点评]

会后,主任李凤贤对本次评审会做了点评,提出几点希望要求,一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用好奖学金,学会感恩,学会立志。

    同时要求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奋力拼搏,以德博学,在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把自己磨练成品学兼优的合格实用技术人才,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