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7年10月10日 16: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2017年10月9日,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清主持,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投票选举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鹤民,组织委员于春霞,纪检委员祁雪莲,宣传委员杨鑫鑫。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清对各委员做了任务分工,希望每位党员要坚定信念、修身笃行、刻苦学习,争做表率。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张文清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好笔记,领会重要精神,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个人简历制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