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10月16日 09:55  点击:

为积极响应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于10月13日下午4:30在显宜盛402党员活动室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全体教职工党员、教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李风贤主持,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莅临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风贤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情况,传达了学院《关于召开“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班子的对照检查展开积极评议,并提出了诚恳忠实的意见。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行自我剖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支书记李风贤发言】

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方部长首先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总支班子的对照检查、党员的发言全面深刻,希望今后每位党员言行必果,认真落实好学院党委关于“转作风、做落实”的文件精神要求。

总支书记李风贤做了总结讲话,此次组织成活会圆满结束,通过大家的剖析,对我系工作种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开展好我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并要求大家今后认真落实学院党委要求,党员带头争先创优,推动我系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下一条:测绘系召开2016-2017学年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