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2018年度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7年09月15日 21:00  点击:

9月15日,测绘与地理信息系2018年度实训室建设论证会在数通一楼会议室召开。甘肃省地理信息中心李永生主任,学院教务处张民副处长,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李风贤主任、闫世伟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地理信息中心李永生主任参观并指导我系实训室建设工作

会上,李永生主任阐述了实训室项目建设的要求,即实训室建设的目标主要是服务于教学,实训室资源的效益、实训室服务的课程及学生规模、实训室现状与建设的目标是项目论证的重点,同时希望评审专家提出评审意见。

张民副处长强调,实训室建设要按照学院要求的原则,以教学急需和人才培养为依据,统筹考虑,优化资源配置,实行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使师生受益面更广、投资效益更高。

                                                                                                    项目论证会现场

教研室主任王旭科对该实训室扩建的必要性、可行性、场地落实情况、设备及资金需求的情况等内容作了汇报。经过咨询与讨论,专家组针对测绘与地理信息实训室扩建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训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将有限的实训室建设经费得到合理的使用,从而提高经费投资效益,最终能够更好地满足教学、人才培养的需要。

会后,我系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做出及时反馈,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以保证测绘与地理信息实训室扩建工作顺利进行。


                                                                                 (李龙/图文;闫世伟/审稿)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奖助学金培训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