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来我院招聘

2021年05月10日 20:03  点击:

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

航测遥感院简介

航测遥感院是隶属于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下属的主要经济实体,拥有全国甲级测绘资质,主要开展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控制测量、工程测量、地形测量、地下管线探测和地图制图等多种专业与技术手段为一体的综合性测绘部门。

航测遥感是近年来成立的新型科技实体。由初期的人,经过发展现聚集高、中、初级多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梯队,能够大批量从事航空摄影测量遥感信息处理的一流内外业综合性测绘队伍,并与省内多家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实训关系。近年来,我院投入200多万元资金购置高新技术设备,完成了由传统测绘技术体系向现代测绘技术体系的转轨,先后承担了甘肃省宁正矿区、景泰白岩子煤矿、张掖平山湖煤矿、环县钱阳山煤矿等多个矿区的1:2000航测数字化成图测绘任务,承担了陇南市徽县、礼县、康县和陕西凤翔县等县区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项目,目前正在承担秦州区、康县、卓尼县、合作市、宝鸡市、靖远等县区的河湖划界和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项目。现已发展成为甘肃煤田地质局综合普查队测绘地理信息数字化创新发展的新型科技实体,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各界提供了大量测绘服务。

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张院长   电话:17793885123

地址:天水市华辰大酒店1208室

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1、技术员:10名,男女不限,无人机应用和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

2、航测内业技术员:10名,男女不限,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优先。

二、工资待遇

1、招聘采用“实习+就业”方式,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2400元/月,包食宿;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按照多劳多得的工资分派方式,实行绩效考核,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2、录用后统一安排体检,为每位员工购买个人人身意外保险;

3、试用期满后,表现突出的员工可以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社保。

三、基本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学习成绩优良,遵纪守法;

2、热爱测绘工作,有担当、有责任心,身体健康,专心踏实;

3、测绘工作多在野外一线,能吃苦,肯钻研,服从单位安排。

 

联系人:院长   电话:17793885123

蒋经理   电话:18919388269

地址:天水市华辰大酒店1208室




上一条:【招聘信息】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 下一条:【在线招聘】上海热风时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