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西安亚东地图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2021年05月24日 19:45  点击:

中国地图出版社西安办事处西安亚东地图有限公司            

                 章                

公司简况:

   西安亚东地图有限公司是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在西部地区唯一的一个全资子公司,企业性质为全资国有,公司注册地在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城草滩六路,主要从事图书的出版发行和测绘地信业务(包括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和地理信息系统)。

   现因测绘工作发展需要,特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要求如下:

1、招聘人数:10名以内择优录取,主要为男性;

2、会计一名,要求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可熟练使用“用友U8C”软件和“办公软件”

3、专业:测绘、无人机和会计类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持续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品德素养和职业操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形式:

   应聘者发送简历到yddt399@126.com或175228381@qq.com邮箱,经公司筛选,组织面试和笔试,通过者由单位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务合同。

待遇: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由劳务派遣公司给员工办理五险,第一年低薪加效益工资年薪不低于6万元,第二年以后根据个人工作能力随绩效工资的增加而增长。

福利:双休和国家法定假期、提供高额补贴的职工宿舍和食堂,同时具有生日福利和重大节日福利以及员工体检、职业培训等。

公司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城草滩六路399号

人:姚女士  029-86556069

         强先生  13488221128

 

上一条:【在线招聘】兰州奥福新能源有限公司 下一条:【在线招聘】深圳市圆心智慧医疗科技应用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