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2020年10月23日 10:31  点击:

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是在原酒泉市水电工程局的基础上整体改制注册成立的新型民营企业,迄今已有50余年的从业经历。公司不仅传承了国企规范的管理平台,而且吸收和融入了民营企业现代的经营理念、敏锐的市场意识和新型的管理机制。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企业精神和“科学管理、不断创新、优质高效、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努力塑造企业形象。公司现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测绘甲级、预拌砼等资质。可承接各类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及监理、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输变电安装及电力设施承装修试、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兼营水力发电、光伏发电、城市供热等业务。公司现有员工 300 余人,专业技术人才众多,机械设备实力雄厚,社会信誉良好,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共同成长发展。

二、岗位介绍

1、景观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助理(5人)

招聘专业

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设计/城乡规划/园林工程/城市设计/园林技术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

2、熟练运用CAD、Photoshop、Sketchup、lumion等相关软件;

3、有较好的园林审美及景观空间感,受过园林设计等知识的教育、培训,有一定的手绘基础。

2、测量员(5人)

招聘专业

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土地资源管理/地理国情监测/导航工程/地理信息科学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

2、熟练运用CAD、南方cass等相关软件,会操作RTK、全站仪等测量仪器;

3、主要工作内容为不动产登记、确权调查、地形图测绘、无人机航测、施工放线等。

4、有较好的团队意识,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3、施工员(5人)、资料员(5人)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施工员限男性

2、能识读工程施工图,具有常用的工程测量技术

3、掌握水利工程的基本构造和工程施工的标准、规范和施工技术。

4、掌握一定的施工组织和科学的施工现场管理方法。

三、福利待遇

1、毕业生试用期工资 3000-3500元/月,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资3300-6000元/月,试用期不超过三个月。

2、产前奖金、产假、春节福利、中秋福利、端午福利等其他节日福利。

3、缴纳五险,享受公司其他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盛主任:电话:18893618953

        邮箱:807207980@qq.com

殷主任:电话:13830767888

        邮编:283721084@qq.com

 

上一条:【招聘信息】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招聘信息】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